香帅与探花

大概是个凶不起来的alpha.



主吃红色/银土/鸣佐/鼠猫/楚欢/李杜/元白/宇智波四件套.



产粮是爱好.脑洞清奇.有点洁癖.




最后感谢您对这样一条咸鱼的抬爱.

与您相遇,是我无上荣幸♡

【银土】知乎体:拥有一个可爱的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食用说明:

*知乎体。
*疯狂嗑银土之后突发奇想的产物。
* 有微量冲神、近妙。
*一发完结。
*祝君食用愉快 (•̤̀ᵕ•̤ )ᵒᵏᵎᵎᵎᵎ




【提问】 拥有一个可爱的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用户‖不准侮辱糖分大神:

统一回复评论区里说要承包我家多串的小鬼们——别再做这种跟天降机械美少女一样不切实际的蠢梦了!!还是想想怎么调动脑细胞把你们的寒假作业做完吧!年轻人就应该多多吸收钙质,再对着别人老婆○○欲动的话,连大猩猩都不会放过你们哦!!


————以下是原回答————



喂喂…被总一郎君邀请回答这个问题的阿银我真的不会被家里的蛋黄酱星人一脚踹出去吗!!真的不会吗!!利用了我不会拒绝回答这种问题的心理的总一郎君真是狡猾啊…看来我要重新考虑下你跟我家阿乐的婚事了哦!!


咳咳。回归正题,来说说我家多串。首先!!我家多串,是个跟我一样有胯下刹车系统的男性!!但这可不妨碍他像冰镇二十分钟的草莓牛奶一样可爱!!!像是闹别扭嚷嚷着要抄刀砍我的时候啊,看到疑似幽灵的东西吓得钻到我怀里的时候啊,一起泡澡强作淡定却耳朵泛红的时候啊,幻想着狗粮灵还是蛋黄什么灵去接他到狗粮制作工厂露出傻笑的时候啊,跟阿银我○○的时候啊,○○的时候啊,○○的时候啊,○○的时候啊……

其次,我家多串是那个哟,是那个动不动切腹组织里保护江户的一把剑哟,所以刚刚提到的用刀砍我可是真的,是真的能做出来的哦!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成熟的大人就是需要一颗能够包容的心啊!何况只要看到我家多串工作时那令人赏心悦目的英姿,就算有再多的烦恼也都像打小钢珠输掉的钱一样没人在意的啦!


像这张是偷拍他上街巡视的背影
[图片]

穿上了被总一郎君剪掉半截下摆的浴衣
[图片]

系着围裙给阿银我做爱心料理
[图片]

夏天松了两颗扣子的制服内衬
[图片]




嗯?你说什么?问我为什么没有正面照?这么可爱的多串怎么能轻易让别人看到呢!!阿银我放了这几张照片就已经是大发慈悲了哦!!还不赶快感谢我的大恩大德!!

好了!回答就先到这儿吧。多串马上就要回来了,跟你们单身狗不一样,阿银我可是有老婆的人哦!!可是要给老婆做饭的好男人哦!!

先这样吧,over。





部分评论:

用户‖歌舞伎町女王大人:小银你在说什么阿鲁!明明是toshi在给我做豪华醋昆布便当阿鲁!!还有谁要跟那个税金小偷结婚啊?!至少要十吨醋昆布当彩礼才行阿鲁!!

用户‖你见过这么聪明的大猩猩吗:哼哼,拥有阿妙小姐的我早就不是曾经的那只单身猩猩了!!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猩猩!!

用户‖眼镜才不是本体:……真想把你们这群秀恩爱的全部屏蔽。

评论(8)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