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帅与探花

大概是个凶不起来的alpha.



主吃红色/银土/鸣佐/鼠猫/楚欢/李杜/元白/宇智波四件套.



产粮是爱好.脑洞清奇.有点洁癖.




最后感谢您对这样一条咸鱼的抬爱.

与您相遇,是我无上荣幸♡

【银土】知乎体:拥有一个很棒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食用说明:

*依旧知乎体。
*上一篇的镜面问题。
*意外坦诚的 ‌银吹 组花。
*真糖无刀。
*一切ooc的锅都由我来背。
*最后祝君食用愉快(•̤̀ᵕ•̤ )ᵒᵏᵎᵎᵎᵎ 




【提问】拥有一个很棒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用户‖把蛋黄酱叫成狗粮的滚去切腹

取匿了。反正没回答过别的问题,扒不出来什么。那群一边嚷嚷着要关注一边围过来看热闹的小鬼…随你们开心好了,不过要是到时候觉得失望,可别哭哭唧唧地跑到这里倒苦水,不然的话,就像那个该死的红豆包狂魔一样给老子切腹去吧!!

—————以下是原回答—————


事先声明,我只是在休息时间随便去了家网络茶座随便打开了这个网页随便看到了这个问题随便想着随便写点什么所以不是非写不可不过为了消磨手边没有蛋黄酱和香烟的可悲时间罢了绝对不是想写喔真的不是想写喔真的真的不是想要写喔!!!

嗯对的没错就是这样。


……好吧。开始正题。


“很棒”的定义究竟是什么,说实话我搞不清楚。但是,比起像哄小女孩开心一样的巧克力和玫瑰花,身为男人的我更愿意接受所谓的“并肩”吧。从这点来看,他做的堪称完美——仿佛天生便拥有致命的引力,让身边之人都难以抑制地向他靠拢,再义无反顾跟随他的脚步朝前奔去……这样的家伙,真是不得了。又或者说,那样横冲直撞的银色光芒,冥冥中也在引我向前。迷茫的时候,绝望的时候,支撑不住的时候,摇摇欲坠的时候,看到那一脸白痴的笑容就总会发自内心地感到心安。大概是因为这样我才会觉得亏欠着他什么吧……
擅自闯进别人的生活,不讲理地抢过本与自己无关的重担,再轻描淡写地扬长而去,只留下手足无措连谢字都说不出口的我自己,简直狼狈得要命。
可我,却一直没出息地默许着索取着这样蛮横的温柔,终于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




那家伙又蠢又笨又天然卷又爱多管闲事又总喜欢说些欠揍的废话,会拖欠部下工资,会一本正经地开黄腔,会没干劲地抱怨委托内容,会故意叫错我的名字…有的人说他是英雄、是救世主,但是在我眼里,他不过是个无可救药的糖分控天然卷混蛋罢了……仅仅是个,固执地挥舞着破破烂烂的木剑不让自己的灵魂被拦腰斩断的废柴武士罢了。

…仅仅是个,我喜欢的人罢了。






自言自语了这么多,果然还是匿名吧。这么不符合我风格的话,真是耻于见人。啧,要不是觉得辛苦打出来的字删了可惜我早就都删掉了!


……其实那个天然卷,如果知道有一天我真的用“棒”来形容他,估计会狂喝几十盒他那甜死人的糖分怪物牛奶然后大喊大叫“今夜我会更棒的哦”这种蠢话吧……啊不行不行要死要死,光是想想就头疼。

那么,就这样结束吧。编造通篇的肉麻谎话也是需要很大体力和精力的,我现在可要去买包万宝路好好享受一番了。





部分用户评论:


用户‖土方先生是猪头:@不准侮辱糖分大神

用户‖土方先生是猪头:@不准侮辱糖分大神

用户‖土方先生是猪头:@不准侮辱糖分大神

用户‖土方先生是猪头:打这些字要用上几个小时的您果然不是一般的愚蠢无能啊!!副长宝座还是赶快乖乖让给我吧您就安心去跟老板和蛋什么灵抱枕一起度过余生吧!!

用户‖土方先生是猪头:啊顺便一提,是山崎告诉我您写了这个东西的哦

用户‖红豆包赛高:诶——诶诶等一下啊?!不不不不不!!副长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我是清白的啊!!比没裹馅的红豆包还要清白啊!!!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